早安、午安、晚安!🌟
 

【毒埃】(沙雕小脑洞)你在想什么

埃迪: 不公平!你能读取我的想法,可是我不能读取你的!

毒液: 我觉得你不太愿意想知道我的想法。

埃迪: 不行哥们!你越说我越好奇了!我们既然都是共生体了,你不觉得应该对我坦诚一点吗?

毒液: ……好吧。


〈屏蔽解除〉


毒液: 啊埃迪好可爱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可爱的人类好喜欢他喜欢他喜欢他喜欢他喜欢他喜欢喜欢喜欢喜欢想天天跟他呆在一起一秒都不分开等等安妮跟我讲这种情感已经是爱了啊啊啊埃迪脸红了他害羞起来也好可爱这种表情只能我见到他是我的我的我的(此处省略一万字痴汉发言以及huang色发言)

埃迪: ??????!


埃迪: 我tm都做好他脑子里全是“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我好饿饿饿饿饿饿可以咬掉那个人的头吗我真的好饿饿饿饿饿饿饿”的准备了??!(脸红)


评论(18)
热度(3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叽咕叽 | Powered by LOFTER